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3:56:03|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希臘˙雅典 比不上我快樂自由的 日本˙東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最近群眾無聊的盲目跟從,
希臘的一時熱門興起,加上奧運的關係,有點過度浮濫.
發展在愛情海的愛情,我想不一定會特別刻苦銘心...

現階段,我只想好好去東京走走,再去闖一番新境界.
不用愛情的陪伴,也不是要去東京尋找歡愉,
肉體不在吸引我 我想我需要的是心靈...

一直以為我可以繼續活在快樂的境界裡~
突然醒來.我想起.我需要那裡~
東京,可以慰藉我的只有這個地方..



三年了 不知在幹麻
只是毫無意義的過著日子
過著想也想不起來的記憶模糊,
腦子成功的抹去不想記憶的模糊.
仍然遇到自己不想見結果,
結果就是自動的感官閉鎖..
駕輕就熟.....




原來 我的感情 早在三年前 它就遺留在那.
它似乎不曾回來, 遺留在海鷗線的轉彎處,
那時一時慌亂.分神,
因為我想選擇多看彩虹大橋一眼,
還是多看東京鐵塔一眼,應該是這樣,
我就這樣把心遺留在那了..
這次坐在台場的摩天輪上
也許可以發現3年前我遺忘的東西.
但我會繼續把它放在那裡~



熱門的雅典不關我的事,
因為 他比不上我快樂自由的 日本˙東京







台長: scorpioo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