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00:29: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趁還沒做討厭及麻煩的市場經濟學的考古卷前, 先把日記寫下來, 免得蕃薯心情不好. 哈哈哈 ..….這幾天都為了考試而忙, 唉!感覺上時間仍充足, 但是又要拿到好成績, 真不知該怎樣做 ,努力吧….. 怎知道龍體欠佳, 總是感覺差一點點 每晚想熬一點 ,最終都放棄了 ………..
今早又去唸書 ,不過沒去紅磚, 跑去蕃薯園下的圖書館, 很久沒去了 ,看到了許多會考生 ,想起以前的蕃,薯, 唉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大學就要畢業了 ,靠! 還一是無成 ,失敗!!!!!
昨天看了一套爛電影, 幸運之神似乎仍不想與我打交道, 但是好險我有上帝 一個自願與蕃薯同行的人, 一定會很安全的, 這幾天好想大玩一場 ,老把緊繃的心情放開 總是皮笑肉不笑 ,唉 …討厭鬼 ,去死啦 !!煩煩煩… 人總是那麼煩.
今晚與豬妹講了一點話, 知道了她與男朋友吵架, 哈哈 …在英國冷戰 豬妹是個好女孩,她很欣賞蕃薯的爛日記, 覺得很有同感, 真高興啊…
無聊人做無聊事,l 蕃薯到底在幹麻, 讀書 ,測驗 ,考試 ,我的本性在哪裡, 誰來幫幫我啊 ?不想寫了, 這幾天好像很有女人緣 ,不知是逃花劫還是桃花運 但是 ,如果有個女朋友, 我真的會很高興, 我的全部心思會給她, 哈哈, 你要嗎 ?

好了, 要去做考古題嚕 ,再見!

台長: 台灣浪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