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27:5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香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學第二天

今天呢 在掃地時間

陳宗恩掃地掃到一隻………螺

我不知道是福壽螺還是什麼 我對那些不可能會有研究

徐玉堂說那是 非洲大觀螺?(還是非洲大蝸牛?)

靠 我不知道啦 反正我不想接觸那些噁心的東西


結果



新同學(得知,原來是男生阿,不過張家瑩這名字的確像女生)

把牠摔破

周敬恆很小心的捧牠起來

罵張家瑩--「你怎麼可以這樣ˋˊ!」

然後很用力的把那隻疑似蝸牛的東西摔了第二遍…(我實在笑不出來了)



結果我發現

全班男生輪流在摔阿= =

我實在是沒有那個勇氣阻止他們

結果那真的有夠噁爛的……

留下黏黏軟軟黑色的噁心物體…

還有不明的墨綠色黏液…

沒錯

牠被迫離開了牠的殼

也就是壽終正寢了(應該是死不瞑目吧)



然後

旻倪要男生們把那攤不名液體處理掉

張家瑩就想潑水沖乾淨

一潑就潑到旻倪身上…=皿=!?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有人在開學第二天就惹到旻倪的(笑)

雖然旻倪看起來沒那麼不爽


所以算了吧


















有人問我

我為什麼想認識Allen和小薩

他們沒有羅羅亞對我的這種影響力啦

不過

我就是隨便在天空部落那邊繞

繞到喜歡的就比較常去看

另外還有什麼 亞律還有一個忘記名字的

我也幾乎天天會跑去看有沒有新增文


Allen阿…?

因為他說他是鬼畜攻(踹遠)

我喜歡鬼畜攻(轉圈圈+灑小花)像是西索(大笑)

沒啦我開玩笑的

因為…

欸…沒有原因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我就是喜歡

我前面都有說過 請不要隨便將我的喜歡亂定義

就是喜歡= =(總覺得沒什麼解釋的樣子 反正應該是因為他是總攻?)




至於小薩嘛

我對索隆和小香的Coser非常之偏心

所以

就是這樣喵

還有

每次看到他因為別人說他是受然後狂說自己是攻的樣子

我就好想笑阿XDDD(笑翻)

而且

他是正太控

所以

我就是覺得小薩好好玩阿XDDDD
















嗯?


你說什麼?


之前剩下的問卷阿?

阿阿?

咦…?

斷線了唷?訊號有干擾捏?


我聽不到聽不到?





嗯 那就算了吧

後唷!


我知道

我從一出生下來形象這兩個字就丟到垃圾桶了啦!連回收的機會都沒有


可是

我拒絕填問卷了啦!!填幾份了啊!(倒地耍賴打滾)

台長: ┌ °冷凍〃藍﹍☆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