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3:13:0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

今天頭腦是輕飄飄的...是因為沒有睡好嗎?而天上的雲像棉花糖一樣.哪麼黏膩.哪麼不健康...
下雨了.不過是下在我心中...滴滴答答...是雨聲打在許美靜CD上的聲音...雨水浸蝕的哪一首曲目是.影子情人...他說沒關係...林憶蓮也有唱唷...<這些關我什麼事啊?真是要命>

午后.

太陽很溫暖.感覺自己今天作的台客造型很討喜...風沒有吹進這座混泥水鋼筋的大樓..而我聽見他的聲音說.回到你故鄉和史密斯一起生活吧...充耳不聞是自我認知很重要的一環...<這樣應該可以吧..我心想>

夜晚.

等.等....用完最後的力氣...打字也好...大笑也好...打手槍也好...唱歌也好...用力吸每一口煙也好..就是不該讓自己去想..<今天就這樣結束好了.世界也這樣崩毀好嗎?>

*_*....你在看著我的日記嗎?我懷疑你有想呼我巴掌的可能...

各位朋友啊..請盡量在我ㄉ留言版裡留言.你回覆在你留言板裡的.我可能會錯過或忘了看..OK嗎?

台長: yard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