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00:06:36|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快變成濫好人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的縮新圖((被打

所以放

一臉想出去玩

((其實這就是出門前拍的((告非



對不起謝謝

長的不帥但是我喜歡你的歌真的

很棒



其實我不太懂對不起的涵義

因為是錯的

是不對的

所以

對 不 起?



搞的我好像是壞人一樣

變壞人的瞬間順便變成濫好人



雙魚座的同情心氾濫



雪特!!!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欸

永遠無法下定決心



女王說

無法馬上下定決心的人以後不會成大器

這是今天的收穫

一個人生活的收穫



他們都說不用管了

的確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把你從地獄拉回天堂

或者是你一直都在天堂

像蠢蛋一樣在地獄的人其實是我?



我不管了



對不起謝謝

這是給昨天那些賣命出來陪我不像你讓我失望的大家



發Q雪特瞎卯U

這才是給你的

只是因為我不想變成濫好人
 

台長: double_U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摸它幾 ;:* |
此分類下一篇:♡〝十八變八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他諾西依摸咖那西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