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23:43:4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家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圖像決定用門卡迪門口古老風

VG!!!!



禿爹

唔哦十點被挖起床

每天被挖醒必定要做的事

→ 坐在床上發呆五分鐘

發呆發的正爽突然就被自己嚇醒

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哈

一走進廁所依舊很憤怒

這件事講了十萬遍豬牽到東京還是豬

也沒力氣抗議了



依舊有人行動緩慢

依舊有人很不耐煩

依舊有人總被使喚



不過到了西門町的門卡迪

看到看到大兄三n貝

莫名其妙陰霾散去



以後去門卡迪

就算餓死了也千萬別吃B餐

會吐哦 = =+

不過還是很喜歡門卡迪的裝潢 :)



兄一晚沒睡先回家了

剩下四個女人一個帥哥(?)勾兔西門誠品看絲襪曲

錶都好漂亮好酷好特別好喜歡也好貴((嘆

在誠品對面的某醫院門口王力宏剛好有活動

不過好遠噢

拍照都拍不清楚 = 3=



之後晃晃晃跑到3F

我們真是書香世家啊哈哈哈

一群愛書的女人都買書了

我雖然想買但放棄了嘿



買20送28共3280

就這樣買了好棒

JACKWOLFSKIN的旅行箱

雖然不是我要的不過真的質感很好又好便宜哦哦哦

不過三今天真是大手筆花了好多摳摳還幫我們換來四包薯條 :D

謝謝阿哩嘎豆三Q哈哈



星巴克混了不知道多久

又走回去西門誠品吃薯條

再走回捷運站那裡

其實明明沒幹麻

不過真的很資咖勒搭



親眼看見詭異男子搭訕孤獨正咩

好噁心的感覺

晚上的西門町讓我感到很害怕 囧



什麼我不誠實

就真的沒有才會說沒有嘛

不然你們找一個給我啊!!!!

我也很想要好不好 = 3=

小美女你害死你最愛的小阿姨了嘖



不管是哪一個人

或許有時真的會厭煩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我最親愛的你們



好肉麻嘔
 

台長: double_U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咖搜枯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高雄天氣晴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好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