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1 22:14:41| 人氣1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草莓彎得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

馬上奔向麥當當

私 寶 老婆 玲 梅子

狂寫日文

玩了一下才開始寫

最認真的就是梅子了 = =+

我都懶的寫了

整個感覺很煩 =口=

小蓁之後有來陪我們

最後大家都開始抄抄樂

唔哈哈哈哈哈



日文沒寫完

去了板橋捷運站跟另外幾隻會合

小慧慧 豆豆 小幻

連咪路都來了呢

全員到齊後我們就奔向中山站喇!

在中山站等小可來

來了之後就奔向好吃鬆餅了

哇噢噢噢噢

人真的很多

於是我們就黑白決定哪群人先去逛街

哪群人留下來等

我是先去逛街的那個

於是我就跑去找小白姐姐

逛了一下新光三越的超市

起笑的買了一包75元的糖果((炸

逛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回去排隊了

另一批人也沒有要去逛街

那就一起等喇

等了足足兩個小時

我覺得鬆餅店服務真的很不周到

我們等那麼久

那些時間寧願讓我們在那邊耗

也不提供電話服務

而且沒水喝

足足等了兩個小時欸

差點起笑

服務也沒有很周到啊

還敢收什麼十趴服務費

害我以為我一個人吃了五百塊

其實也才吃了兩百六

不過還好他的鬆餅很好吃

而且真的很飽

我當然就是點草莓鬆餅喇!

吃下草莓的那瞬間叫做幸福啊!!!!

整個超爽的 XDDD

大家都說我瘋掉了

還說我很陶醉在吃草莓的世界裡面

草莓真的很棒啊 >////<

又不酸

整個很讚!!!!

但是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那間店了

我真的覺得服務不周到

一點服務業的精神都沒有!!!!

而且接待的男生還是個娘娘腔!!!!

我最討厭娘娘腔了!!!!



之後因為小白姐姐叫我再去找他

所以我又去找他了

結果他拿了一個蛋糕給我

害我錯愕了一下



最後一站

我帶了各位去衣蝶五樓的豪華女廁所

一直迷路 =口=

真的很久沒去了 |||”

但是大家一進去就狂驚呼

什麼[這根本不是廁所啊]

之類的話都出來了

的確是非常豪華的廁所

然後大家都在那裡奔跑((瘋了

還狂拍照嘞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到板橋捷運站的時候

因為板橋捷運站售票台那裡有開一家玩具店

都是賣盒玩扭蛋之類的東西

然後我跟玲就奔了進去

我掰拖玲幫我轉眼球老爹

結果他轉到自己喜歡的

我就送他了

他自己轉了一個可愛的印章

結果沒墨水 = =”

我還買了一隻14公分高的一護

好爽好爽好爽

結果竟然可以換扭蛋!!!!

我就變心把送給玲的那顆拿去跟老闆說我要換眼球老爹

結果沒了 =口=

想說那換旁邊的一護好了

結果也沒有一護!!!!

我怎麼那麼衰

最後

我換了一個服部平次罵アーホぅ的東西

打開來玩

結果服部罵的アーホぅ的ア聽起來很燒聲 = =”

好吧算了

反正買到一護

我就很開森了
 
 
鬆餅店門口
 
 
鬆餅店對面乾杯貼的
 
 
我的草莓鬆餅!!!!
 
 
出發前在等人時先來拍一張
 
 
在豪華女廁所

原本有十一個人

結果有三個人先走了

所以就剩我們八個
 
 
唔嗯

一邊是愛人一邊是老婆

好害羞噢 >////<
 
 
雞腿鈣幻

照位子來排應該是 ....

幻鈣雞腿 = =?
 
 
這傢伙很愛他一千九包包上面的那隻猩猩
 
 
最後

我的超級無敵戰利品

帥氣的一護一枚((樂轉



咪路離開台北之後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噢!

還要寫信給我們呢!



我喜歡今天的感覺。
 

台長: double_U
人氣(1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偷摸它幾 ;:* |
此分類下一篇:♡〝無影無蹤
此分類上一篇:♡〝是這樣嘛?

雞 腿
好完美的一天唷~! 
超瘋的啦!!  ((下次在去~別的地方
花大錢,吃好料 >讚<"b
2007-08-23 19:11:47
[[ WEN ]] *
美食萬歲!!!!
2007-08-26 17:31:45
塞老人
挖挖
那家徵人的在哪?

太讚了吧
2007-08-27 20:51:59
[[ WEN ]] *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乾杯
2007-08-27 23:3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