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1 21:08: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計師樓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組仔Rick的介紹後﹐在Chan & Man CPA 做暑期工。薪金雖然真是不高﹐可以用低來形容﹐但作為第一次上工的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薪酬了。希望在這裏可以找到一些不錯的經驗﹐為將來先作一些「探路」。

晨早到達會計師樓後﹐先和老闆談談話﹐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頗健談的人﹐講了很多我聽不懂的事﹐如:Company Secretary 。我知道這職位應該不會和普通秘書一樣﹐好在我回答他並不知道﹐要不然真是......。經過這次的短談﹐便開始第一天的工作。之所以有這份工的原因是因為其會計師樓突然需要人手處理Accounting的事情﹐亦即是和Accounting Clerk一樣的工作﹐處理入帳問題、檢查帳目等。感覺如何?真是「悶到想死」﹐哈哈!但我不會因此而放棄﹐我要從這些Check 數上看看每間公司有什麼特別、留意一些可取之處﹐不要令支持我的人失望及要令看不起我的人失望!

昨天(10 June)又再一次回到觀中探老師﹐期間談到很多事情。我發覺原來Chris 已經計劃了很長遠的事﹐想了自己應該要怎樣怎樣做去完成自己的理想。另外﹐他亦分享了他一些在交流期間特別的經歷。哈哈!吃完午飯後﹐回中學頹廢了個多小時後﹐鄭老師利用她的座駕帶了我和Chris 去西貢滿記飲糖水。真是開心!

11 June

台長: V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