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1 01:36:1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貓聊天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聊天室裡,偶爾會有一點人格分裂的感覺。

和A聊音樂,和B聊籃球,和C聊女人,和D聊剃光頭和留長髮那個好,再加上和E傳訊聊怎麼拿退伍令。

A很感性,我說:“就把祝福,留在街角~”,我喜歡街角的祝福,我喜歡戴佩妮。

B愛打球,我說:小牛隊必須想辦法牽制住狄大鬍子,才有獲勝的機會,如同Game 2一般…

C是個色胚子,我說:看了鍾麗緹的寫真集,就很想接著看她演的晚孃哩~

D是fashion的笑年郎,我說:你覺得剃光頭然後在頭上刺青,還是留長髮染成青綠色再綁黑人辮子好?

E天真活潑又可愛,我說:妳去ㄋㄞ一下,我的退伍令就可以順利到手了…

在這一瞬間,我在龍貓聊天室裡,成了一個感性、愛打球、好色、fashion、天真活潑又可愛的傢伙。

待久了,真的會人格分裂。

據說我已經待了八年了。



~腰果海

台長: 腰果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