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0 23:28: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逛ㄌ一下高中班版............

看到重考ㄉ同學在報成績............

以前成績比我還差ㄉ同學現在ㄉ成績都比我當時考ㄉ成績至少高ㄍ十幾分............

看ㄌ之後心裡覺ㄉ很不是滋味............

為啥當初我媽就不信任我硬是把我送進長榮............

人家之前比我混ㄉ都痛下決心用功唸書ㄌ為啥我就不行.............

反正不信任就算ㄌ.............

事已至此我也沒啥好說ㄉㄌ...........

唉.........人都是在事後才懂ㄉ後悔ㄉㄚ.............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