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1:21: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朋友真好~快樂到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真的有念力呢
我終於在生日當天實現願望~上班了
從來不會因為朋友的關心和祝福
會深深的從心底裡感動

經過這次的休息
換來好多朋友們的滿滿的關心與祝福
滿到我無法招架、無法負荷、不知如何回報
想想以前只是接受朋友的關心
而沒有在朋友正需要的時間點上關心對方
因為怕會關心的太過讓對方覺得的太假
原來這種想法是多餘的
因為在剛好的時間點上適時的關心朋友
那會是很窩心、感動的一件事
我深深地的體會到

那怕是一句~妳在做什麼、上班了嗎
短短的一包話 都讓自己感動一下子
真的很高興上了班 做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終於可以大聲的告訴朋友們
我有工作囉而且開始上班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造成了念力讓我能順利的上班呢
我真的很感激關心我的每一位好朋友們

真的!!!~~~有朋友真好~~~~
有妳(你)真好
開心!!!!



台長: vagabon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