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5 22:02:3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心 就像玻璃吧
脆弱的心
連回憶也能讓我哭的把我家淹水
突然好想牽扯一大堆事
有好多時間
不管是喜怒哀樂
都還是要過日子
我也不想悶悶不樂的
或許大家都懂吧
快樂的因素是什麼?
我的答案 會是.....
一個笑 一句話 一個安慰
大家的想法不一樣
隨便大家去做答吧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
它到底是什麼因素?

無論 未來 有什麼事發生
我一定會去面對的
不想逃離現實...
因為... 這好像是雙魚座 會做的事 ^^”
主要就是 要解決問題
我一旦決定 就不要在改變它了~
好~ 我一定要把這個網誌變成多采多姿的地方
還有 我一定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就算不快樂 我也要把那不快樂的元兇 找出來!!
因為... 這不像我

就算有挫折... 也會不見的
雨過天青 下過雨後 不是會有彩虹出現嗎?
那彩虹 就是快樂的徵兆...
太陽也算吧...

突然有一天
一個謎團解開了
我的心鎖也解開了
那天正是一個下雨天
當那些不高興過去了
天氣就突然奇蹟似的放晴

當你說回到原點 其實 已經走到這麼長 這麼遠
過去的快樂不是你說就可以忘記的
忘記 也是你自己忘記吧
為什麼要那麼努力的紀錄每一天?
因為 我知道 有很多人都陪我渡過每一天
無論快不快樂 我都覺得 我生活在天堂
其實跟你們在一起....
我沒有一天是不快樂的!

台長: F i s 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