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8:24:4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咱們家教的數學老師...... 要走辣~! 她要去台中唸研究所 我和【My Best friend】都很不捨 老師找了2位老師來給我們選 一個是女老師 聽說有教過2年 可是她在試教我們時 居然還教錯、算錯 變成我們來教她-ˇ- 後來又來了一位男老師 我和【My Best friend】都不喜歡他 原因:他太白目了 光教個3題,他教了快30分鐘..... 而且又是個娘砲 老師們都覺得我和【My Best friend】 有【性別歧視】 咱們才沒有咧0ˇ0 後來我們決定第一位老師:女的 不過我們最希望的還是本來的數學老師 本來的數學老師說 如果真的要我教 只能六、日 可是這樣老師要台中2天來回跑ㄝ 很花錢、時間 所以還是沒辦法嚕~~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我們本來的數學老師 數學老師 【我愛你】~~♥ 我相信【My Best friend】一定跟我一樣!!

台長: 【貓貓咪】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星情~♀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ㄖ.....
此分類上一篇:返校 Part 2 (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