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8:38:5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呼~~~ 星期三我爸請假開出帶我去我阿姨家(在金山) 我要去那住辣!! 在家裡時在太無聊ㄖ-ˇ- 沒人陪我玩..... 嗚嗚0ˇ0 去那裡 有表哥和表姐妹可以陪我玩 我還可以再跟她們的親戚玩咧 在高速公路時 我們走錯路ㄖ-ˇ- 跑到基隆去 後來亂繞又繞回該走的路 哈哈0ˇ0 到那時才10:30 真快 我一到那裡 就衝進他們房間玩 先跟他們聊聊天 之後就跟們玩大富翁 我表妹因為欠我太多錢 所以把它全部的房地產都給我 我表哥就不爽ㄖ 她說那我也要跟他買 我說那也到看他給我那些房地產夠不夠還阿 我表哥就不爽了 把錢全部都丟到地上 自己跑出去看電視 每次都這樣 輸了就不玩 超級北七=ˇ= 我們收一收就也出去看電視 我問他要不要吃水蜜桃 她居然屌都不屌我 靠! 我必要醬生氣嗎? 幼稚 下午我們在房間裡寫功課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寫 所以才寫個幾題就閃人ㄖ 之後下午在幹麻我全忘了...... 拍謝 晚上阿姨煮了許多好吃的菜 還有姨丈自己去釣的魚喔 很好吃ㄋㄟ ----------------------------------------------------------------------------------- 星期四 早上吃完早餐 我跟表妹進房去 結果表哥也近來了 她又說他要玩大富翁 可是我們都不想 不跟她玩他就用打的 靠杯喔 你打小-ˇ- 要是這是我家 早就站起來跟他打了 我之後就問表妹 為什麼你們都不敢頂撞她 直接站起來跟他互嗆互打? 她說他不敢 表哥力氣太大了 跟他打一定會骨折(他這麼說) 唉....我也沒輒 要是我是他姊 我才不怕他咧 他算哪根蔥呀? 下午 我和表姐妹一起去圖書館寫功課 下五快5點才回家 回家之後 又是吃ㄧ大堆豐盛的菜!! 晚上表哥去補習 我們都超爽的 因為他不在想幹麻就可以幹麻 睡覺時他們家只能開電風扇不能開冷氣 表哥一進來又開始搶電風扇ㄖ 自己明明有一台還要跟我們搶 我怕表妹吹不到 稍微移了一下 又被打了 北七...... 真想卯起來跟他打 ---------------------------------------------------------------------------------- 禮拜五 下午表哥去補習 我們其他人都幫阿姨一起拜拜(普渡) 搬了一大堆東ㄒ下去 重死嚕~~ 晚上表哥補習回來後,去他姑姑家跟他的表哥借遊戲、音樂來灌 我們和表姊超爽的 因為他又不在ㄖ 晚上我去跟表姊睡(他不想跟他弟睡,所以跑去另一間) 我和她聊天聊到12點多 之後才睡著 ----------------------------------------------------------------------------------- 禮拜六 通常他們今天都會去他們另一個表哥家 可是我不認識他們的表哥 所以我和表姐就去圖書館 誰知道走到那 圖書館沒開 超氣的啦-ˇ- 結果按回門鈴 阿姨和姨丈去拜拜不在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跟表姊去他們表哥家囉.... 她表哥家開漫畫 所以家裡漫畫多的是 還有PS2可以玩 真爽 我表哥自己在玩電動 所以我跟表姐妹還有他們的表哥玩大老二 玩了許久 阿姨打電話叫我們回家吃飯 吃完飯後 又去表哥家 因為我表哥要去補習 所以才待一下就去上課了 爆爽的~~ 我們就玩國王遊戲 玩完之後換完PS2 哈 我滿遜的 一直輸-ˇ- 如果是玩電腦的 我可定不會輸..... 晚上睡覺 我又和我表姊聊到12點多=ˇ= ----------------------------------------------------------------------------------- 禮拜日 早上我表哥8點就起床來玩電腦 她一進來就搶我們電風扇 我被他吵醒 我就說:ㄟ(因為他把電風扇直吹他)_ 結果過沒多久 他居然把電風扇還我們了 害我超驚訝的 他今天心情好像挺不錯的 他吃完早餐繼續玩 之後又跟表妹去他表哥家玩 姨丈叫我和表姊去玩電腦 我們2玩好久呀~~ 但在表哥回來之前關電腦 不然要被唸嚕-ˇ- 她一定會說 那些遊戲是我灌的 又沒說你們可以玩 ㄟ ㄚ電腦又不是你買的 為什麼我們不能玩 反正他就是很靠腰就對了 我想以後不太會想再去她家住了 如果去她家住 我可以打她罵她 那我很樂意去

台長: 【貓貓咪】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遊去~★ |
此分類上一篇: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