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34:3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到那個人的留言板留言他被點名囉! _ ♪這只是基本的哦♪ 您的名? 貓咪~♥ 您生日年月份? 84.05.19 要送我禮物喔! 您的最愛? 很多ㄋㄟ 您最討厭? 昆蟲類、踩我鞋子 您的星座? 金牛 您的髮型? 天機不可 您的臉型? 只有一個字『正』 最喜歡的動物? 鸚鵡、狗 您的血型? O型 最愛的音樂類型? 討厭老歌就是了 好聽都愛辣 有腳臭嗎? 來聞 女生回答:幾罩杯? 蛤? 男生回答:保險套用幾號的? 北七 你屁股幾分阿? 兩邊ㄚ 腳指頭有幾根? 十 根 你哪裡有體毛? 全身都有毛 有人說你奶奶大嗎? 我奶奶詪早就去世了只有外婆ㄏㄏ 好了鼠年你要扮老鼠嗎? 白癡才要扮 或者你要吃老鼠嗎? 我可以煮給你吃 原住民起床歌好聽嗎? 誰知ㄚ 你幸福嗎? 。。。。。。 你有情人嗎? 幹麻告訴你 北七ㄇ 跟我說對不起好嗎? 誰鳥你ㄚ 你再語無倫次嗎? 沒有!! 請問你詞窮了嗎? 不知道耶!!! 累了嗎? 還好 要來一罐蠻牛嗎? 我要保力達A ------------------------------------------------------------------- 點名: 1 寶貝黃 2 熊 3 阿明 4 魚寶 5 憨 6 雅涵

台長: 【貓貓咪】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點”☆ |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