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4:34:55|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永遠的姊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姐姐~

我知道你最近很凡很心情思緒很亂!!

我知道你迷失了方向~

但請你別忘了!!

不管我或者是其他的朋友~都在前方~

如果你迷失了方向~就請你抬頭往前看~

我們都在前面等你~等你回來的!!

別再喝酒了!!喝酒對身體不好!!你名知道你有氣喘~

姊姊阿~你是不是長問神位神麼不幫助~位神麼不聆聽你想要的~對吧?!

神都有幫助你都有聆聽你想要的!!

那是因為你沒有自己幫助自己~沒有聆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神麼!!

最重要的是~你有去做麼???

你不是陳佳愛~與不是兔子~你本來就不是!!

你是我們這幾個姊妹得劉惠婷!!

我們做姊妹的都一直在等劉惠婷姊姊回來~

我希望你能開開心心的~

我每一天晚上睡覺時或者去教會時~

我都會跟神禱告~

我說主阿~

請你保守惠婷~請你幫助他~我愛他~我知道主你也是愛他的!!

主阿!~不管他犯過神麼罪~求你憐憫他!!它是你的兒女~

主阿~它需要你的幫助!!求主耶穌能一直在他身邊~給他喜樂給他平安!

姊姊~

妹妹我再台北一直十長的為你禱告!!

不管是我或者是你的朋友!!

我們都是如此的擔心你~

我們都是愛你的!!

所以你要堅強~

沒有你做不到的!!<你忘了你曾說過這句話麼?>

加油~

真的~你要加油!!

我用遠愛你~

蚊子"

台長: I–bu" // 依布*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情﹏Distress |
此分類下一篇:Yumi ܤ的接力棒
此分類上一篇:我打的很爽~你施捨的不錯XDD

咪諭
對阿
別忘了還有我們
惠婷我們會等你的
神很愛你
擬別這樣對待自己好嗎?
加油點
我們都在前面
有什麼事情我們能幫你就會幫你的
不要忘了有我們這些好朋友喔
2008-03-10 22:24:32
☻Yumi ܤ
看了這篇文章。我很難過。我發現我總是讓你們擔心。對不起。
我知道喝酒不能解決事情。但。對於我跟你說的那件事情。我真的對自己很愧疚。又加上那個瘋子又開始尋找我了。我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去克服。但。想到你們我就很擔心。我很不想害到你們。真的。我想清楚了。我會去面對那個瘋子。但。結果會怎樣。我都沒關心。親愛的妹妹。謝謝你。
2008-03-14 19:43:39
版主回應
不會啦&quot

只要你別忘記我門就好囉&quot

我們都很愛你搭&quot

尤其是我&quot

我更愛你&quot
2008-03-24 21:3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