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1 00:47: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鈴鐺線拉提推薦 香港20年/銀行前副總裁:香港2047不用那麼強

香港回歸中國20年,本報訪各界人士談對未來的態度。

●外商銀行鈴鐺線拉提推薦超音波抽脂推薦前副總裁、香港社會企業工作者林雪瑩:

許多香港人心中挺悲觀,但我有小孩,沒法悲觀面對未來,我想做一些正面的事影響社會。我希望2047年香港可以不用那麼強,為了爭第一名,搞到房價最高、生活物價指數最高。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生活就好。

香港文化及社會工作者、生活館創辦人周思中:

我們沒權利對生活失望,因為我們不知道是否已經嘗試所有方式,失望是試過一切的人才能說的。像我們耕種的這塊田,七、八年前根本荒廢,現在卻可供給二、三十戶人家食物,這種活動本身就包含希望,包含跟人的關係,這才是我們該做的,光是悲觀沒有意思。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副院長蘇鑰機:

我對香港未來比較悲觀,很難解決,特別是跟中國的關係,不是香港想怎樣就怎樣。內地政策不變,政治很難搞;政治難搞下,民生、經濟也很難改變,這一塊接一塊,政治不解決,其他也很難改善,很大程度是北京主控,香港沒太多自主權。

●香港教育大學副校長呂大樂:

蜜桃隆乳我不同意有些人說對香港未來覺得很擔心,主動權永遠在自己,當然會碰到某些限制,但不等於不堅持某些要求。我們1980年代時就是太悲觀,現在才這樣。大家別忘記當時的中共不是現在這樣,那時要悲觀的事還更多,我們應主動爭取可能的香港是怎樣,確認哪些是中共完全不能接受的,再去做。

外商銀行前副總裁、社會企業工作者林雪瑩。記者何定照/攝影
分享
隆乳醫師>
外商銀行前副總裁、社會企業工作者林雪瑩。記者何定照/攝影
分享


拉皮名醫

台長: v91x1f753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