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3:30: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國慶宜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國慶日…
正好是週六、日、一的三天連假~~
很剛好!!
彷彿不去找個地方玩對不起自己似的~~

於是…
這次的國慶日連假…
我與一群朋友…共四人安排了一些行程…
基隆夜市=>礁溪=>宜蘭=>金瓜石=>九份…

不是我在說~~
還真豐富的旅程…


這一次的旅程…
特別的是…
我跟了兩個完全不熟的好人男士一同出遊!!
一個…長得像吳孟達…一個…長得像林重謨…
總之…皆不是帥哥…
但…卻都是怡萍的好友…甚至是…小小愛慕的對象…(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nyway...他們都是好人啦!!

怪的是…這兩個男士…以前是跟我同校的…
但…算起來~~這應該是我們第二次見面…(雖然他們說他們見過我很多次了…)
八成是我以前太紅了吧…(年少輕狂呀…)

第二次見面…就一起玩了個三天兩夜的旅行…
著實需要不少的勇氣…與堅強的因子…
唉~~算了吧…
套句巧克先生說的話~~"你不常常這樣嗎?"

呵…也是啦!!!




不想有如流水帳一般的記錄我們的行程…
但…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只是…總覺得想把這種回憶旅程的感覺保留下來…
至少…這是個還算不錯的旅行吧!!


我愛旅行…
我愛那種沒有壓力…甚至不知道明天要去哪裡的那種…隨性旅行…(但卻會有點小小的沒安全感…)
anyway....
我愛到宜蘭旅行…
just want leave taipei.......

台長: 洛水采音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事件式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法鼓山-大悲心起........常悅記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中秋夜~ 9/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