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00:54:2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繪後感言-照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翻開社區大學的選課手冊.讓我一眼就選上了彩繪課.剛開始對這門課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對畫畫有興趣的我.卻沒有畫畫的天份.真怕一下筆就把整個美感給破壞掉.可是自從上了彩繪課.到現在我也上了二學期了.我卻在此尋找了我的興趣.雖然不能算是畫的最漂亮.可是卻每畫一個作品.我就越能發現自己在這方面還是有一點點的天份.讓一個專職的家庭主婦找出一點樂趣和自信.謝謝美麗大方的東芬老師.謝謝熱心的班代鈺薇.更謝謝社大開這門彩繪課程.

台長: Mercy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繪後感言-秀珠
此分類上一篇:繪後感言-寶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