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6:14:3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年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年級,是個沉重的開始

很多老師都一直勸導我們要開始讀書啦

要開始收心啦

今天美霜還特地請學長姐來跟我們經驗分享

那個推甄上的學長

平常看他都在打球,沒想到他成績那麼好

哈哈!

還有那個上航空的學長

其實他還沒說話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跟大黑很像了

沒想到大家也都這樣覺得








看他們回來學校,就讓我想到

我們之前回後甲去上數學課

哈哈,跟這有點像

只不過我們是回去鬧的

哈哈哈!









好了,至於聽了他們的經驗

努力讀書還是重點

不過我覺得現在看書還太早啦

快大考前一個月看就夠了吧

然後美霜一直說複習考出來就會讓我們哭的稀哩嘩啦

我覺得不至於吧

因為我很期待複習考,我最喜歡這種考試了!哈













台長: 〃雲ちゃん〃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