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9:23:18|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完松青後

白目魚一直說要去夜市

所以啦

只好陪他去看看摟





一路上又花了許多時間

摳摳在那東換西換的- -(因為白目魚都1塊)

然後又在討論要去吃什麼

耽擱了不少時間齁ˇ

所以我們加快腳步





到夜市了!!!

白目魚:有開耶(暴開心)

到門口那邊的時候

發氣球小姐:來~小妹妹要不要氣球

白目魚:啥?!你有沒有搞錯阿你(暴怒)

暖:對呀!小妹妹!要不要氣球阿(狂笑)

另外兩位則是笑到說不出話了

走到了裡面

看到蜂擁而致的人群

像我們擠了出來

今天人超多阿!

我們必須像螞蟻一樣鑽洞進去






我們一直在看要吃什麼

我們順手買了冰淇淋

所以根本吃不下什麼

白目魚:喂喂!我們去吃燒烤好不好?

暖:啥?!你胃無底洞阿你?!

捻魚:我快吐了!(反胃中)

白目魚:齁唷~我沒吃咩!

白目魚:!!!吃小龍包啦(順手指著攤子)

我們:嗯....好吧(傻眼)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坐下

五福宮旁邊!!!

暴多人在那休息說ˇ

白目魚一次吞了三個耶

我才剛吃完一個他就吃了三個....

(有五個小龍包)

捻魚:不錯噢!

白目魚順手拿起手機

白目魚突然唱起;忍不住想要愛暖的衝動~.....

暖:你欠打阿你(擈上去)

白目魚:好嘛~那我唱....

忍不住想要愛潔的衝動~...

(他比較不在乎)只是在一旁傻笑

我們走到小公園那邊

就有一些人在那休息

白目魚:瑪莉亞~瑪麗亞~台北瑪麗亞~

我&輾魚笑死了

我突然蹲在地上(因為肚子痛阿)

然後又站起來

白目魚:我可以~陪小潔回家~不用在多說明~.....

(接下來自行想像- -)

暖:唱瑪麗亞啦!!!

白目魚:暖暖!暖暖!台北暖暖~!!!!(暴)

暖:喂喂!為什麼都不唱捻魚阿?!

白目魚:因為他會用雨傘打我頭(害怕)

白目魚:好阿!我唱!(顫抖)

捻魚在他後面準備好雨傘了!!!!

白目魚:忍不住想要愛捻魚的衝動....

捻魚發瘋中....

於是

我們要回家了

再前面有一個牽腳踏車的老伯

白目魚沒注意

就坐上老伯的腳踏車後座了- -"

害我們笑死了

暖:沒事淦麻偷做別人腳踏車阿你(狂笑)

白目魚:我也不知道阿...就...(沒辦法解釋)

前面又有一個禿頭中年期男子- -”

一直在罵OOXX的.....

很吵耶- -聽了有點想扁人ˋˊ

白目魚突然唱:

前面那位禿頭先生別衝動~....

XDDDDDDD"





接下來看到了一對情侶

白目魚又唱了:前面那對情侶

不要那麼噁心~好嘛?!



暖:不要打擾前面那位情侶啦(說的很大聲 不聽到也難)

情侶:....(轉頭)+(無言)



捻魚:剛剛看到後面有一個"頭髮很帥"的耶@@"

白目魚:後面那位頭髮很帥的男士~你不要一直摸頭髮~...


暖:傻眼一下....繼續狂笑....

這漫長的半個小時

把我們的肚子整到痛死了!



暖:白目魚!你有搞笑到!!


在輾魚他家門口還唱

我可以~陪暖暖去看星星....(唱的很高興這樣)


暖:天上真的有顆☆耶@@"


到了岔路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和朋友在一起

然後很自然很像以前那樣"








          END"

台長: Is 暖咩"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Highˇ屬於暖╭。☆ |
此分類上一篇:瘋"

瘋子XD
2008-07-12 13:28:18
版主回應
不錯阿!

我愛 俺的天性!!
2008-07-12 13:55:32
°我肆戀咩降♫
頭香..
2008-07-12 22:18:48
版主回應
不錯不錯
2008-07-12 22:3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