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6 19:48: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國進行曲】我的心迷失在德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遊,是一種解放,非常痛快的一種解放!

十天的德國行,不同的視覺震撼、不同的文化衝擊、不同的作息時間……,徹底釋放靈魂對「美」的感動,因而謀殺了近十捲底片,迷失了我的靈魂。我的心,至今還留在德國,在大雨滂沱的海德堡、在馬車達達的新天鵝堡、在古樸靜濘的班堡……;我的靈魂隨著失落的心飄盪在一望無際的綠野叢林,沾染一身溫黃啤酒花的香息,在靛藍得螢光的夜空下輕嘆!

回到台灣,感官知覺嚴重的落差,重重地加深了長途飛行的疲憊,車聲、啦吧聲,雜亂無章的招牌、毫無建築特色的住宅、髒烏的空氣……,對這一切沒有嘆息,心裡只是突然空了,空到不只該如何面對這個我居住的地方。

昏睡了兩天,也許是時差讓我不能思考;也許是靈魂深處躲避現實,是我自己拒絕了思考,總之,一切都還在渾沌的狀態。然而,我知道我必須找回失落在德國的心,也許照片沖洗出來後,透過那一張張我獵取的照片可以振奮精神,重新編織現實生活的希望。

一切渾沌!唯一確定的是潛伏的流浪基因復活了!未來的歲月,我的足跡將透過自助旅行的方式,出現在我想去的每個地方!每個地方!

台長: 華螢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