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8 12:53:1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有FM2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FM2嗎?」
這句話在我和朋友間引起小小的誤會,
當他弄清楚我說的是NIKON FM2相機時,兩人不禁莞爾。

誤會,就是這麼囂張地充斥在你我的生活中:
朋友因為誤會大打出手;情人因為誤會而結合;政治人物因為誤會而出盡鋒頭。
而我,卻因為和朋友間這個語言上小小的誤會,讓我對這支借來的FM2更愛不釋手。

愛不釋手?是啊!沒錯!
左手托著FM2,由鏡頭看世界,在框框和圓中,世界完全屬於我!
我不只可以決定光圈、快門,我還有權決定你入不入鏡。
我可以選擇無家可歸的老人歷經滄桑的臉孔,也不要將鏡頭對準物化自己的尤物;
我寧願選擇被砍伐後的樹頭,也不要將焦距對準造價昂貴的華麗辦公桌。

FM2就是我的世界!管他經濟部長誰當、八吋晶圓廠該不該開放,或者是國安機密是誰洩的密……,不管!我通通不管!

台長: 華螢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