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6 20:15: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顫慄網路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蒼白的我流連在暗夜的虛擬世界
新奇是我沸騰的血
黑色的你戴著距離的面具翩然降臨
黑天使是你第二個名

白與黑攀越光纖 在昨夜與今晨的交界相會
蒼白的我搖動鮮乳 意圖加入你暢飲的濃郁黑咖啡
你斷然拒絕 激動地澄清你只是黑 你愛黑
然後 在文字的爭辯中還以顏色
染我幾圈黑色的漩渦
在我純白的鮮乳中攪和
時間是你的調羹
更摻以夜神危險氛圍的冰糖
我於是醉了
在黑白相混邊緣的灰階 微醺
---------------------
網路世界充斥著陷阱
年輕未諳世故的女孩一旦陷落
脫逃不易哪!

台長: 華螢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