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30 03:18:5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種遺憾所造成的心痛,會在固定的時間發作!

即使時日已久,在熙攘人往的紅塵中,週遭的人事不斷變化,自己的心智隨著年齡千轉百折,未妥善處理過的心痛,總像中了蠱毒的詛咒,隨著時間之輪的推進,年復一年輪轉著新的「病情」,病況或許輕重不一,然而心中難抹的失落,卻始終逼得人難以遁逃。

難以遁逃!

這是我手邊正在進行的小說起頭,寫的是一個朋友的故事……關於愛情,這盪氣迴腸、嘔心瀝血,卻仍不能掌握它完全如己所願的人生難題。

朋友對我說了一個糾葛了十多年的故事,想起那個夜晚,我喝著一杯杯桔茶,旁觀朋友激動和篤定交錯的心情,她嘈切的聲調最終還是在我心中譜出一首壯烈的情歌。

她愛得辛苦!愛得「如火如荼」!我在想,倘使是我遇到一個值得我去付出的對象,我會不會像她這樣投入?

會吧?不會吧?答案也許不是簡單二分,而站在中間的灰色地帶,愛情發生的機率會不會等於零?誰知道呢!

台長: 華螢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