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21:06:4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指定文--我會用一生愛你一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時間指定文--我會用一生愛你一輩子





五月十七號......夜晚,天空微涼爽、滿天點綴的星星、還有一顆高掛在天的滿月

五月十七號......夜晚,天空微涼爽、滿天點綴的星星、還有一顆高掛在天的滿月......

那是你離開我的日子,你怎麼就這樣一聲不響的走了呢?你怎麼就這樣丟下我了呢?

好想你......好想你......我看著天上那些一閃一閃的星星,眼淚也不知不覺的留了下來

當我聽到你癌症末期時,我驚訝、難過、後悔那天我帶你偷溜出去醫院外面玩......

但再驚訝、再難過、在後悔......也挽回不了,永遠的......


看著煙囪冒出的黑煙,緩緩的往天空中飄去......我知道那天玩回來你累了,所以你跟我說你先睡一下

因為你累了,我以我就讓你休息......我一直都是這麼告訴我自己的......你累了吧?!好好休息吧......

但請你記得......去到了另一個世界也請你不要忘了我......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對不起,我應該堅強的

對不起,我不該哭的

對不起,讓你看到我懦弱的一面

對不起,我愛你

對不起......那一夜,我對著天上的星星說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次對不起......
















對不起,我要答應承諾......我會用我的一生愛你一輩子

------------------------------------------------------

唸唸唸:

哎呀呀!發現~我打上癮了XDDDDDDD

哭一哭、笑一笑......釋放出壓力來吧(大笑)

這是臨時想出來的:) 不好看也罷

因為這是我亂打的!很怪唷!!!!!!

那~敘述是......

男孩帶著本來就有病的男孩溜出醫院玩

但沒想到......病情嚴重!!末期呢~~

怎醫的好?好吧~承認我是不了解醫學這類的東西

稍微將就一下吧!繼續......那五月十七號這日子

剛好是他再見的日子,他望著煙囪的黑煙......

想必是知道那有病的男孩怎麼了吧?沒錯!他再見了~

看來男孩是不想接受男孩死的消息?!

反而不斷欺騙自己,他是睡著了,只是累了而已

至於他說的對不起......好多啊!!九千九百九十九次的對不起

換做是我......沒辦法(攤手)

隨便啦~!!這篇隨便看看~很怪別介意:)

台長: 蕪蕪蕪沁醬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時間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指定文--吟遊詩人詠唱永遠的詩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指定文--直到時間停止的那一刻我都會一直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