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3:06: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店裡收一收
我們又到桃園去惹
到那也10點多惹
之後我們開始逛街
幫大人買完東西後我們看到一間吊娃娃的
亭嬛很喜歡..因為有她喜歡的海綿娃娃(明明就很醜)
後來我幫她吊惹...一次中兩隻
後來..先回到店裡後...我們又出去吃東西
吃完我們再尋找一台小紅車
他賣的飾品都很可愛....
找不到應該是沒開惹...
之後又去逛那個賣場
買惹10雙襪子後
就走惹...
我們就去每間吊娃娃店逛
之後又回到原本那家
我們在那呆惹至少有半小時粑!
因為那時我們要走時已經1點多惹
後來有看到大隻的海綿娃娃不一樣
吊惹3次就中惹一隻
後來亭嬛說她還要
之後我們不知不覺中至少花惹200多在那台機器上粑
邊吊邊和他們男員工聊天
後來又中惹一隻....
那個員工就是我之前經過時說他長的很像亭嬛她舅舅的那個人
我們居然能和他聊那麼開還那麼開心...
下次在去和他要電話....他還蠻搞笑的...

之後回到店裡
到OK還是萊爾富買酒
結帳時
帥員工:可以看一下妳們證件嗎?
我:我們是幫大人買!
帥員工:是噢...
我:在隔壁而已耶
帥員工:是噢...
我:應該沒差粑...
帥員工:沒有喇...只是怕被抓到我們會被罰...
我:不會喇...就在旁邊而已呀...不會怎樣的
帥員工:摁...

出去後整個和亭嬛狂笑...
如果和他說那我拿學生證可以嗎?
他應該很傻眼粑
哈哈...
每次去逛夜市都有好事發生...要不然就是很好笑的事情....

回到家整個累.....洗完早躺在床上就是睡呀....

台長: 【笨】奶妹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