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0:46:3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最近走霉運 生人勿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圖沒有圖  圖窮中....  >口<ˋˋ





   最近最近

   走霉運.........


   很想幹死自己!  怎麼那麼白木?!

   才剛剪了的兩格的月票
   竟然

   被我丟到洗衣機喜香香了 - 3 -

   害的我心疼那721摳好久

   媽叫阿ㄇㄟˊ拿去換了

   不知道 行不行?!



   好難過  我的月票 >口<



   被我奶奶唸 被我媽罵

   就差沒有我爸 - 3 -
   (你們不知道逆 我爸比我媽更嘮叨  - -")


   昨天忘了帶我親愛的手機回家
   .............

   總之   很多很背的事 ><





   煩ㄟ~

   為什麼 一放空 一閒下來


   出現的都是你?!


   我不想見到你  不想啦!

   煩死了!   不要出現會怎樣?!

   那麼想你幹麻?!
   只是活受罪


   氣死我啦!     你可以不要那麼愛出現在我腦海嗎?


   -     3     -






   阿哈哈....


   最近 喜歡戳人咪咪  打人屁屁
   哈哈  只是好玩  非  變態


   今天早上法律與生活看斷背山
   哀幽
   不是我對同性戀有偏見(事實上我一點都不反對)
   只是  那一幕嗯   
   就是  有一幕是  他們一起睡帳棚
   因為其中一個睡外面的在打哆嗦
   另一個就叫他進來
   後來

   他不是抓他手放在他的腰上?!

   之後 他們突然坐起來  害我一度以為他們要打架

   結果是打架啦  只是  不是我所想像的 - 3 -

   兒童不宜ㄝ

   更何況  我未滿18 - 3 -



   現在   還是覺得很好笑
   因為我真的以為 他們要打架 * 3 *



   以上  我是說說
   我真的不是對同性戀有偏見歐  希望你們不要誤會

   在這開放的社會

   還是留有一些刻板印象在
   所以  我只是覺得  很無法想像


   那一幕  >//////<





   男生還在討論  說

   如果你是下面那個  你會怎樣?! @口@?!



   還有阿

   劇中  他們都說他們自己不是同性戀
       還說  只有一次

   可是後來

   不是還有 - 3 -

   我們只有看到他們要下山那裡

   其實  還瞞期待剩下的劇情
   但是阿........




   如果他們要激情的時候

   可不可以快轉?!  (兒童不宜阿>///<)


   啊!哈哈~~突然想到

   阿甘的那段激情被切掉

   他們男生都好激動ㄝ

   或許他們想繼續看下去  XDDDDDDD




台長: ︴茹貓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ܤ♥ 我的過ˇ去
此分類上一篇:『 美麗邂逅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