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15:20: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近迷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圖:七夜ㄉ許願星

  是我自己拍ㄉ...
 因為電視ㄉ關西...
  所以顏色怪怪ㄉ!!
 哈!!

  最近不知怎麼了!?
 我迷上了...
  卡通人物!!
 神奇寶貝.哆拉a夢.小丸子.星際寶貝.......
  有很多很多ㄝ~~
 只要是可愛ㄉ!!
  就會忍不住愛上它’!!
 ㄎㄎ~~

  連我弟都罵我...
 弟:神經病啊... 沒事幹麻一直拍電視... = =
  我:我喜歡呀!!你咬我呀!!
 弟:懶ㄉ理你...
  我: ㄌㄩㄝ...
 弟:幼稚園小朋友才會看這種卡通...
  我:誰說高一就不能看卡通押?!你管我!奇怪ㄟ...
 弟:鬼才想管你勒...
  我:鬼月不能提鬼字喔...ㄏㄡˊ~~你完了!
 弟:屁啦...
  我:哈哈!怕了ㄏㄡ... 膽小鬼!!
 弟:我才不想和幼稚園ㄉ小朋友吵架勒!
  我:膽小鬼就膽小鬼... 不要狡辯啦!!
 弟:0亨...

  >>我贏啦!! oh!ya!

 好啦!言歸正傳!!!
  我昨天看了太陽王傳說!!
 很好看ㄟ...哆拉a夢ㄉ電影版都很讚...

  還有喔!!
 我要推...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神奇寶貝電影版 》七夜ㄉ許願星-基拉祈《

  基拉祈超可愛ㄉ!!

 呵呵!!有機會你一定要看喔!!

          0菐啾))" ˍˍˍˍˍ

台長: ︴茹貓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