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01:49:0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城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雖有時晴朗,南台灣卻有一座城市,經常性的陰雨霏霏,一股灰色的浪潮襲來,沙穴裡的螃蟹、心臟都緊縮了起來。

我們總是力量不夠,不敢跨越海洋。其實更正確的說,是因為膽怯,我們甚至不敢回頭眺望身後的山丘。

寂寞城市裡住著這麼一群螃蟹,只是偶而張著巨大的螯腳示武,眼裡的恐懼背後,站著許多故事。

我用音樂豢養自己,或許你不同,但我相信,三餐的份量依然困擾著我們,因為我們無法衡量靈魂的飢渴,尤其是每一天上帝贈與我們,獵食的運氣,所以寂寞城市裡的寂寞,還活著。

不要問我逃離的方法,我跳高,也沒法看到這城市的邊界,哈!可能我也跳不高吧!

但我們真該像個螃蟹,不要因為垂淚的眼皮,而只望見前方的世界。螃蟹的眼淚,都在海洋了。





給你的寂寞
也給自己

徐疾

台長: 徐疾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