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5 01:15:26| 人氣149|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不滿的 即時通 敲我 跟我說一聲 我馬上刪除好友

就這麼簡單

我很討厭那種 不懂我的個性又很懂的一樣

我也很討厭那種 對我說一套結果又做另一套給人的那種人

真的很愚蠢知道嗎?

有多懂我~?該退一步的 我都有退一步

我很想問 到底要我怎樣做 才是對的?

請別讓我認為 網路的朋友比現實的朋友還要好

難道真的要讓我認為 友情就是為脆弱的嗎~?

之前我也提醒過一個朋友 友情根本沒這麼脆弱

為什麼現在我卻是這麼覺得~?

你們老要我直接說 恩 那我現在說了 你們有沒有真的想過我的出發點再哪!?

我要是真的再利用人 那網路的 不就很多讓我利用了?沒錯

是有道歉 但要說這句話之前 有沒有考慮過 這句話的嚴重性

朋友 真的是再利用嗎!? 沒錯 昨天 我說滾遠點 我自己也有不對

因為我很不爽你當時對我說的那兩個字 還把我說成這樣 我會爭

是因為 有道理 我就一定去爭 什麼叫我一直爭 什麼叫我沒想過你

沒想過你 我會幫你一些事情 嚴重性 你自己也清楚 會不會吵起來

你自己也很清楚 像你女友打來 我也會 直接拿去給你

但你知不知道 每次 一給你 就是我被警告

被誰警告你自己也很清楚!我還特地怕你女友被罵 特地虎濫你女友

叫你女友先別打來 因為 我們現在很忙 事實是什麼 你更清楚!!

你自己有多懂我?過去 現在 你懂多少?你說我把女性友人排第一

把朋友排第二 那當初 高一的時候再網咖約他出去玩 結果他卻跟我說

他要陪女友 每次約就是都說陪女友 那這也算你自己把女性友人排第一嗎!?

朋友你排第幾 現在我也這樣問你 我也跟你說過 別拿朋友 感情 家人 車子

開玩笑 之前我真的很不爽 也這樣提醒你 你也有答應過我 不會再犯

那誰還拿車子開玩笑?誰拿朋友開玩笑!?

我車子沒幫過你?考駕照你沒用到?你要考 我還很豪爽的 帶你去考駕照

這還不夠好嗎?之前再加油站 你要界車你有說原因 我也會界你

上次再加油站 我會發飆 是因為你根本聽不懂 我的意思

你有多懂我?懂我會不懂當初我說的意思?我跟你說的原因

是因為要是你拿我的車去撞到人 是我父母要承擔

不是你說負責就負責 你當時有懂這意思?我也有較你把車子 油加滿 你有嗎!?

還不是我自己去加滿 你國中同學會 你要界車 我也很豪爽

借給你 這還不好嗎?沒把你當朋友!?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沒把你當朋友 沒把你當朋友會幫你一堆 你也幫我一堆

你跟我說謝謝 我很感激 但很抱歉 我不是姑娘似的人這麼三八

我會不說謝謝的原因只有一個 都認識這麼久的朋友 還需要這麼三八

說謝謝!?

你昨天跟我說朋友今不起ㄉ一ㄤ? 那朋友一定就要每天 ㄉ一ㄤ嗎!?

會不會太過火了 沒再你女友面前ㄉ一ㄤ你 是因為不想你感到很沒面子

不想欺負你女友 不是我怕他 是因為 他都對我很好 所以我不會這樣欺負他

我也跟你說過 誰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他

你問我一堆事情 我沒交你嗎~?沒讓你懂嗎?

我很感激你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但 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你介紹給我認識

你是不是就該相信我 不要一直叫我快點快點快點的!

我不想快 是因為我多想認識一下多了解一下 我的出發點 你有想過嗎!?

你總是開口閉口 說我愛爭 就算我爭 我也只是爭道理而已

沒打算爭贏 你說你很懂我 你懂再哪?叫你問人 你也不問 就這樣玷汙

也跟你說不用怕我跟他傷感情 你說我要是了解肉包 就不會跟他吵

那是他當時把我文章的意思 以為我是再說他 他才跟我吵 我們兩個才吵起來

你有沒有把事情從頭了解一次 再來指責我 沒了解肉包

我當知道他家有出事情 所以 我才好好的跟他說

這難道也做錯了!?不然你認為怎樣 我才是重視朋友 不然你認為怎樣做

我才不是再利用人 不然你要我怎樣做 你才認為 我一直有對朋友好

你叫我自己想一想 那你有沒有自己想過

自己太直接會傷害自己的朋友 我不想直接 說重的語氣 是因為

我知道我自己說出來的話一定會傷害到朋友 所以我才不想一值這麼直接

你的直接 有沒有想過自己說出來的話 對方的傷害有多重!?

你有想過沒!? 別老是會說我怎樣 你自己怎樣你自己也很清楚

所以 你自己也想一想 你的開玩笑你的直接是不是過火些!?

我知道我現在說你 你一定又會以為 我又再爭 又再耍流氓脾氣

但是真抱歉 我連耍都不想去耍 連爭都不想去爭

我跟你 應該是自己都該想一想吧

台長: ★墮落☆~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離紅
說了這麼多?

你還是在爭阿?!

我文章打到一半

我就不想打了

而你呢?

竟打一堆自己一套的話

大家都知道

你很愛用新聞台罵你

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拜託大哥

今天重點是開玩笑嗎?

沒關係 你很愛轉移話題

你很愛推辭

我懂

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

我給你面子

你不收

我也沒辦法

你以為大家看到你新聞台打這種文章

很屌很大尾很老大嗎

拜託 你錯了

點在哪?

還是一句話 爭你贏而已

你幫我忙

我百分百敢保證

我會跟你道謝很多很多次

算了

到這邊

我真的沒那個閒工夫跟你在爭

搞的只有滾遠點你錯

其他都是我的錯

哈哈

或許~這是你的專長吧
2007-04-25 19:54:49
跳~~跳~~嘻
好像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似的。
好像是我害你們吵架。
好像什麼都是我。

為什麼連以前的事都要計較。
你們不覺得你們兩很幼稚嗎?

為什麼我對你們大家那麼好~
你們卻要讓我傷心難過。
就算是多深交多了解的朋友。
一聲謝謝也是必要的。
因為那叫作禮貌。

總而言之都是我害的~
2007-04-25 20:02:32
離紅
沒關係

你很愛扯到我女朋友

讚!

阿娟姐念講電話

拜託 幾百年前的事了?

你以為妳真的很大

工廠又你管的喔

現在的我

很認真工作

我講電話

根本不會怎樣

反倒是你

我真的不想揭你瘡疤給別人看

我真的不像妳

仇你很會計

恩呢?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你真的很屌

文章打的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你真的可以去 職業辯論大王了

因為

在你的世界

始終你贏

好吧

你一堆事

我只在你面前跟你開開玩笑

我沒打到新聞台過

我尊重妳

而你呢

一而再再而三

重點是 根本都是你再說

死的真的也會被你講到活的

很會毀謗耶!

你自己好好想想

我如把你所有生活中發生的事都打上來

你在新聞台怎麼生存?

焰爺

怎當?

長大了

真的該成熟點 這樣能當飯吃嗎?

認真做生活中的每一件是比較實在吧

不要為了打嘴砲而生
2007-04-25 20:02:33
嘻嘻 這文章不是針對你 也不是再罵你 所以你別想太多了
我這篇文章 市因為有人要我直接點 很對不起
讓你這麼難過 也不是你害我們的 我知道我兩個很幼稚 是因為 氣過頭吧 沒錯那是禮貌
只是我一值的想法是認為 朋友這麼久了
有需要這麼客氣嗎 為什麼小事情就要說謝謝?
既然是這樣 那我會改
2007-04-25 22:48:11
回應離紅:
阿娟姐那事情 是最近的事情 並不是幾百年前
你說我怕女人 沒錯我是怕 但要是阿娟姐罵你女友
你不就又要不高興?沒錯你幫我一堆事情
我沒跟你道謝是我錯 沒錯我的確會把事情都打再報台 既然不喜歡 那我都不會再打 我也沒認為打再報台 這樣很大尾很屌 很不好意思 不要亂抬高我的身價 我沒這樣想過
既然這樣 那我就跟你認錯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愛開玩笑 但我想跟你說
我不是很容易受的起玩笑的人
我也並沒有打嘴炮而生 可以別這樣說可以嗎!?
我知道 你為了我面子 最後還是停止
可是我最後也是做到錯誤的舉止 真的很抱歉
我也是氣過頭 看到你的文章 才打這樣
很抱歉!!
2007-04-25 23:01:25
路人甲ˇˇ
總而言之,無聊

文章嘛

抒發情緒

要看就看

看看就算

扯一堆

有辦法改變事實ㄇ?
2007-04-25 23:02:34
回應路人甲:謝謝你看我爆台
的確沒辦法改變事實了 因為傷害已造成了
是我的過失 我也後悔了
真的後悔了 這是真心話 並非是謊話
2007-04-25 23:06:24
跳~~跳~~嘻
反正過去的事就過了

現在過的開心比較重要。
2007-04-26 10:46:25
2007-04-26 18: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