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9 13:35:03|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因 為 你 〃 我 相 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 你 在 一 起 , 有 痛 苦 有 開 心 …



  因 為 你 

      我 感 到 幸 福 。

  因 為 你

      我 流 下 眼 淚 。



  會 有 這 些 事 …

      代 表 我 在 乎 我 們 的 事 情 。



  我 不 敢 說 『 愛 』 …

      因 為 我 怕 我 給 不 起 …



  『 愛 』 的 涵 義 很 多 

      『 愛 』 的 意 義 很 大 。



  我 的 能 力 不 大 , 也 不 多 …



            但 我 敢 說 !

        『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你 ! 』

台長: Me〃憨 空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噯 × 恨 ↙ |
此分類上一篇:【 為何 … 心這麼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