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0:45:46| 人氣3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還是不懂 …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mymedia.yam.com/m/535941


要說什麼 杯子都已經空了
閉上眼睛心裏下起大雪 天寒又地凍
是不是到了 愛情結帳的時候
只剩下各自買單的寂寞
為什麼當我推開門 他沒有來拉住我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要用什麼 融化這一片沉默
在四週的冷空氣裡歎息 化成煙飄走
過去的種種 在心裏滾成雪球
怕還沒說話淚就會先流
愛不是他給得不多 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都是背了太多的心願
流星才會跌的那麼重
愛太多 心也有 墜毀的時候

他還不懂 還是不懂
離開是想要被挽留
如果開口那只是 我要來的溫柔
他還不懂 永遠不懂
一個擁抱能代替所有
愛絕對能夠動搖我 在第一時間拯救我

台長: Me〃憨 空
人氣(3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無 聊 × 亂 打 ↙ |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