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18:12:58|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 夜 所 流 的 淚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的 夜 晚 下 著 雨


而 我 的 臉 上 卻 帶 著 淚 水 ..


雨 水 從 窗 戶 的 玻 璃 流 下


我 的 眼 淚 也 隨 之 落 下 ..






不 知 道 我 是 為 什 麼 在 流 淚 ,


可 是 我 的 淚 水 卻 還 是 一 直 從 臉 頰 滑 下 ..




一 個 人 的 夜 晚 , 獨 自 一 人 在 房 間 哭 泣 ..


會 有 哪 個 人 會 注 意 到 我 臉 上 的 淚 、、

台長: Me〃憨 空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無 聊 × 亂 打 ↙ |
此分類下一篇:擁 抱 . .
此分類上一篇: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