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2:18:1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罐罐♡ 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 ( 可回傳 or 重複 )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耶黑我是分隔線--------------------
 

  點名

 [壹]玲玲 [貳]媛媛 [參]阿穆 [肆]妞妞 [伍]綿綿
 [陸]LUCKY [柒]靜咩妹[捌]白毛毛[玖]豬八戒[拾]小潘


--------------------耶黑我是分隔線--------------------

你覺得[壹]如何?  我愛她 她是我的寶

你覺得[貳]如何?  一樣鴨♡

你覺得[參]如何?  還是一樣♡

你覺得[肆]如何?  又一樣拉♡

你覺得[伍]如何?  她是白吃 是一個大白吃 我愛她 哈哈

你覺得[陸]如何?  SISTER

你覺得[柒]如何?  作為很酷=ˇ=

你覺得[捌]如何?  好人芭 ?

你覺得[玖]如何?  愛哭鬼

你覺得[拾]如何?  也是好人阿

--------------------耶黑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就是一個北濫 哈哈

你覺得[貳]如何?  有時候很火爆阿

你覺得[參]如何?  超豪邁搭

你覺得[肆]如何?  很不錯阿 但很白濫
 
你覺得[伍]如何?  我最近突然發現她很愛撒嬌=ˇ= 
 
你覺得[陸]如何?  搞笑阿

你覺得[柒]如何?   蠻直的鴨

你覺得[捌]如何?  其實我沒有很了解 = =

你覺得[玖]如何?  兇起來很恐怖ˊˋ

你覺得[拾]如何?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還蠻疼我的=ˇ=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很棒阿 

你覺得[貳]如何?  也是阿

你覺得[參]如何?  一樣阿

你覺得[肆]如何?  就我們這群麻 棒阿

你覺得[伍]如何?  也一樣鴨

你覺得[陸]如何?  應該不錯吼@@?

你覺得[柒]如何?  就另一群麻

你覺得[捌]如何?  就芋先生他們那群麻

你覺得[玖]如何?   一樣阿

你覺得[拾]如何?   還是一樣阿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很甜

你覺得[貳]如何?  也甜

你覺得[參]如何?  單身 

你覺得[肆]如何?  很甜 但還是我女人 :D

你覺得[伍]如何?  她是我的阿 哈

你覺得[陸]如何?  單身阿

你覺得[柒]如何?  大概也單身芭

你覺得[捌]如何?  你還喜歡我嗎? 哈哈

你覺得[玖]如何?  剛被拒絕阿 哈哈 乖 別哭 我的豬

你覺得[拾]如何?  你還喜歡我嗎? 哈 沒有臘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