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11:22:3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拔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拔牙了..為了矯正牙齒..我總共拔了8顆牙...

拔完牙..總是有點想不要矯正了..可是..牙都拔了...

我也只能繼續硬著頭皮..朝向矯正之路啊..很多人...

跟我說..矯正完就會變正妹..說實在的..我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如果..抱著如此大的期待..事實卻與期望相差甚遠..那不就尷尬了!

我只是希望..矯正完..我可以開開心心大笑的拍照..我就心滿意足了!

呵呵..開始有人想要叫我鋼牙妹了..急什麼吶..可以叫2年耶...

下星期就要上矯正器了..天啊..好緊張啊..不知會不會痛死老娘我...

4月開始..我就正式成為鋼牙妹了..要醜個一年多耶..也沒差啦...

反正..本來也沒有多美啊..對了對了..再一次要在此感謝我家老爸...

因為有他大力的金錢贊助..我只需要所有的費用的一半...

老爸..放心啦..等我矯正完..你就不用害怕我嫁不出去了啦..哇哈哈!

 

台長: 牙套妹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