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22:46: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是為走更長遠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台南渡假..雨一直下..都一直在家..




都不能出去逛逛街、散散心..悶死我了啦..




腦袋放空好久..心放開許多..想法也放手許多!




放自己幾天假..好好休息..讓自己更有勇氣走下去!




明瞭自己..內心還是有不安的份子..在暗中伺機而動!




該如何..和它們和平相處..我想這是我該好好思考的..




最近..真的有開心到..相處漸漸進入狀況..雖然還是..




有些不自然..但..足以讓我開心不己了..內心澎派的咧..




尋覓平衡點..努力穩住平衡點..一直不時的提醒著自己...




脾氣也是我努力的一環..情緒..學會控制自己..不牽拖別人!




還是..有許多需要努力改進..一直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做得到..又該如何讓別人相信呢?




哈..今天的重點是..老天別在下雨了..我想出門企啊...














台長: 牙套妹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