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9:15: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和♥          [ 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No,13說這張很震撼:)


吼~~~
楽小姐還給我帶到迷路‵
路癡噢!
走阿走‵
多虧阿彌陀佛保佑,,
才能走到三和‵
我們就在那個地方瞎逛啊!?
腳酸到有點想投胎- ︿ -
好累~~
就看到楽小姐所說的95元店,,
我有點清醒了!
我就看東看西‵
噢_
包包好可愛唉ˇ 
我就衝動給他買一個了!
媽:對不起耶ˊˇˋ
楽小姐說他想吃點東西‵
我們就去吃豆花‵
我們倆很好笑唉!
很智障ˋˊ
就走到國際通,,
想起不好的回憶_
不想說‵
我想你們也不想聽*
摁哼‵‵‵
話說國際通後面都是賣情趣用品唉
害羞噢>////<
就買阿‵
買完逛完就走了~!
就走我說的那條路‵
快多了!
路癡小姐:下次學著點xD
摁阿_
就走到何嘉仁‵
我們吵的勒!?
很白痴齁_
吵到何嘉仁的你們‵
對不起唉ˊˋ
楽小姐說有急事~
她先回去‵
放我孤單一個ˋˊ
OK啦!
我行的!
過10分鐘我就先回家了,,
腳累到快斷了啦> ︿ <
他媽的!?
花了不少摳摳‵
要趕快補回來ˇ





















































打完啦!
再見!掰掰!

台長: ♥[ 未成熟 ]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楽 |
此分類下一篇: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三和♥          [ 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