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23:11:2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準備去日本比賽的午後
天氣:天啊~這是哪門子的雨啊

有網友表示,非常好奇台長的耳朵構造,
為啥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是的,關於這個問題,台長我在夢中詢問過台長的製造商~~我老媽,
不過製造商以涉及公司內部機密,不願意透露設計細節打發我,
經過台長與朋友討論之後,
朋友以高頻(貓叫)與低頻(撞擊聲)對不同材質牆壁穿透的能力不同,
建議我鑽探一下我的租屋處牆壁,
同時還希望我使用手搖鑽,避免噪音太大,被隔壁發現,
ㄟ,既然如此,台長我乾脆學「刺激1995」的劇情,
從今天開始用小槌子開始挖掘,預計一年後打穿算了~~

倒是台長自己仔細密集的測試之後,
發現,他奶奶的熊~隔壁自己要那麼大聲的,干我屁事啊?

不過,隨著天氣炎熱,隔壁、我還有對門大哥都不約而同地開了冷氣,
冷氣這玩意兒不但冷媒會造成環境污染,
更重要的是,壓縮機的噪音大到會影響到對隔壁的監聽
...ㄟ,我是說生態記錄~
總之,最近要聽到完整的內容越來越困難了~

話說,今天下午,台長我待在家裡,準備去日本比賽的事宜,
沒想到,隔壁突然出現喔喔~嗯嗯~喔之類的聲音,
雖然聲音細小,不過經過長期訓練的我,當然迅速知道聲音的來源,
因此立刻採取SOP標準作業程序,
降低電視音量、打開電腦、倒杯好茶...
喵喵叫的聲音頓時大作,在冷氣噪音與外面打雷閃電的影響之下,
卻仍顯得模糊、間斷,讓台長我不但難以運起冰心訣對抗,
反而更耗費注意力去聽取那微弱的聲響,
正當我春意盎然,準備自暴自棄時,
腦中靈光一閃:「靠么!剛剛回來時沒見到女性獸的鞋子啊!」

那...這個聲音?

是的,隨著「伊爹」的聲音進入我耳朵,
台長我終於確定這是日本動作愛情片的音效,
只不過,男性獸為啥要趁著女性獸不在的時候看咧?

雖然台長我抓了很久的腦袋,都想不出來原因,
甚至連那隻繞著我飛好久的蚊子,都沒有心思打死它,
但是最後傳出的衛生紙抽取聲,或許解釋了一切!!

評論:ㄟ,啊你沒事浪費彈藥幹嘛啊?難道補藥真有效?

台長: 月.夜.闇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轉貼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互相互相囉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補藥~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