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01:18:1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兜售愛情~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悠悠不會這樣 那是因為她不懂 現在她懂了 她喜歡了 那就表示

她終於知道自己 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自己喜歡的男人是什麼樣 由此可知

她真正喜歡的 並不是我這一類型的 而我喜歡的 也不是她那一類型的

我喜歡的 是詠麒那一類的 有那麼一天 詠麒給了我一隻跟她一模一樣的手機

這樣打比較便宜 她說 喝著咖啡歐蕾 我像看到毒蛇 把自己的手機拿出來

那是那隻新的阿爾卡特 香港找了方中信代言的那隻 義正辭嚴地告訴她

這才可以叫做手機 男人的手機 妳要我拿這隻手機在辦公室 我會被笑死啦

詠詠 她嘴一扁 眶就紅了 好 那把它丟了吧 不管人家是打了多少工才買到的

把它當垃圾一樣丟了吧 我屈服了 好好好 我用我用 別丟別丟 妳說妳去打工

為了買這一隻手機給我 她點點頭 我又高興又心痛 傻瓜 我可以自己去買啊

她笑了 我喜歡送你禮物嘛 我甜絲絲 謝謝 下次換我送妳囉 不要 她說

你工作得那麼辛苦 存下來吧 我感動 原來女人也可以明白大理的

存下來幹嘛 娶妳喔 她臉紅 你想得美 我咧開嘴哈哈大笑 詠麒這個小女人

可以為了跟我吃頓午餐 從大學跑過來 吃完再回去上課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能有日日短暫的相聚時間 她的小心思我永遠感動 正想抓起她的手親吻

突然有一個人 站在我們的桌旁 陰晴不定地看著我們 我轉過去 先是看到詠麒

慘白的臉 繼而看到一個年輕氣盛的小子 妳這個水性揚花的女人 他大吼

我注意到 每個人都被嚇了一跳 瞪著我們這一桌 然後我注意到詠麒哭了

你憑什麼這樣罵我 她低吼 我就知道妳有另外的男朋友 原本我以為妳只是玩玩

跟我耍脾氣 沒想到還可以耍那麼久 還有 我一直以為妳是跟小黑在亂搞

沒想到搞上的是這樣一個老頭 老頭 是講我嗎 我罵過悠悠那個是愛國青年

現在有人罵我是老頭 請你不要這樣 這是公共場合 更何況 我已經跟你

沒有關係很久了 詠麒試著想壓低聲音說 妳還把我不要的東西送給他

那小子說 我不要的垃圾 你要 他挑釁地看著我 我又聳聳肩 嘴邊掛著

若有似無的笑 我的心一動 盯著詠麒看 是真的嗎 她哭著搖著頭 他說謊

那隻手機是我今早才買的 你不要相信他 那就好 我呼出一口氣

拿起捲在小玻璃瓶的帳單 我溫柔地牽起她的手 帶著她去付錢 然後走出店面

她還在哭 可是抓著我的手抓得緊緊的 手冰得跟什麼一樣 我把她帶到公司

附近的公園 買了一包濕紙巾給她擦臉 剛剛有吃飽嗎 要不要再去吃過

我低低問 幫她拂開黏在臉上的頭髮 她還想解釋 他一定是 一路跟蹤我

到這裡來的 自半年前 我就沒再跟他有過什麼了 志功 你相信我 我真的是

全心全意去打工買手機想要送給你的 我笑了 叫住她閉嘴 她嚇到了

不過真的停住了口 我又沒說我不相信妳 我說 我根本就知道那不是真的

她詢問的看著我 淚如雨下 他不想讓我得到幸福 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是

不想讓我得到幸福 她悲傷地說 我抱住她 但是我想 我想給妳幸福

我就是要妳幸福 她的手圍住我的腰 狠狠又哭上一場 我那件新買的襯衫

就這樣報銷 可是有一個 這樣愛哭的女朋友 又能怎麼樣呢 那天下午

我覺得要跟公司請假 帶她去散散心 我們一起回公司 打算就這樣公開

我們之間的關係 但是事情如果要爆發 一定都是一起來的 我現在終於深深相信

台長: 月.夜.闇影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