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8:10: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押~


可憐的我要去學校補考耶!!!!


結果寫了4題就睡死啦=.=


之後之後勒~


就跟我家可愛的小鬼


殺殺殺殺~殺~~


殺到基隆去!!!


想說最近心情都那麼不好


去個比較遠感覺比較陌生的地方走走


不過還滿不錯的耶!!!


只差啊!~


我們2個第一次去不知好玩風景好的地方怎走


不過!!!


我會再去拜訪的~


因為那裡風景視野都好棒啊!!


沒有人認識的陌生感


看著基隆港船進船出


那種心情好像到外地旅行啊!


下次!!


我要再去!去找出那片海!
(等我的好消息吧=.=+)









逛了一下午


該回家啦!


後!!!說到這就覺得OX@%#&......


那火車的冷氣真的會冷死人耶!!!


害我差點掛在裡面!!!


好險我家小鬼一直抱著我^//^
(嘻........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結果!!


回到家時


我爸媽殺回去鄉下啦!!!!!


也不先跟我說一聲...
(老知在玩晚一點=.=...)


重要的是


他們一毛錢都沒留給我啦!!!!!
(OX@#%&*$........)


好險我今天沒花光


不然我早就去撞牆了=.=









最終結論勒~


今天心情好很多很多了!!


我會再去基隆逛逛的~!!



接著勒~














晚餐時間到!!!


餓死了=.=++

台長: Luck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