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9:04:3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證明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只能讓我重複體會這愛情迷宮的路有多長,有多遠
所以試著讓自己學習孤單,讓自己懂得隱瞞對妳的愛戀,畢竟我要習慣

冬天的季節是憂愁及寒冷的,因為我在這個季節愛上了妳,也傷害了自己的心
但妳卻在夏天的季節遇見想愛的人,只是妳愛的人是他,不是我

我存在,我真的一直存在妳的身旁,以一個只能關心妳的朋友,不管距離的制,我默默的看著,寧靜的,守著妳身邊

在這了無星光也無月的夜,我動起了筆,寫著思念妳的文,或許天亮之後,可能海闊天空,可能我們都得到幸福

似乎冥冥之中,早就決定這一切,只是我不願相信,那一個人,存在著,一直存在著,因為我保留

妳的一舉一動,都牽動我的思維,因為妳值得刻印妳的倩影,畫下我心中最完美的身影

因為妳值得我這麼作,別輕易說出不值得,愛情的付出是沒有代價,也沒有原因

即使是我,一直在癡癡守候妳的我
只因妳還沒得到真正幸福之前

我守著,看著,因為我願意
看看著妳最快樂的笑容

只因我在乎妳的幸福
所以我在等待


更因我相信這一切
畢竟妳是至愛

所以我相信時間
可以證明一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