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8:33:1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ˋ 課已經都換好啦 整個就是千辛萬苦呀

 其實換好後並沒有很開心 因為 我又後悔啦

  哈哈 真智障 唉唷 人家也不願意ㄚ

就就就 只是跟那個career的老師談過後 未來一片光明ㄚ

   現在有很明確的兩條路可以走

(i) MIT 今年讀完 不用憑著任何東西直接去申請

       他會給我來個內部考試 看看我的英文程度如何

       通過的我就可以開始讀兩年的deploma

       然後出社會工作或轉往AUT讀不知幾年的degree

(ii) AUT y12讀完後 帶著努力得來的一年52個學分 共兩年

       去申請 不用內部考試 只要兩年都拿到那些學分就OK

       同樣讀兩年deploma然後在升上去唸degree

      
 兩條路給我選 各有利弊 不過最爽的是我不用考IELS 哈哈哈

  超爽的 天小的IELS有多麼的難考呀 <對我而言啦>

我想選第一條路 因為早一年離開college

   而且credit不用很刻意的拿很多 OK就行了

 雖然很毛利很偏僻很不像city那麼熱鬧 

  不過 兩年後要讀再轉去AUT就行啦 有的是機會嘛

可是 還沒跟二老們詢問過 所以 哈哈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很堅持 因為我真的很有興趣呀








 持續不斷期待homestay的來臨~~~~~

  來吧 來吧 快點來吧!!!

他懶的應付我 我也已經懶的忍受他了

   煩死了 也不是瞎了眼 那樣的態度也不是看不出來

 唉 超噁心的丫 每天在那邊 請 麻煩 感謝你的

  聽的都快燃燒起來了 真噁心 掯!!

台長: ZERO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