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1 00:15:08| 人氣1,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 影 語 言M O V I E----我的電影對白摘錄(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徒



我看過的一些電影對白摘錄:


洛基六︰洛基他是一個非常具有魅力、擁有強大力量的選手。
不要責怪這個世界,你必須學會勇於承擔、勇往直前!

盛夏光年︰我從來不是自願當你的朋友,我是被老師規定的。
人長大了,什麼事情都變了。
康正行,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死亡筆記本2︰一但被寫入,就不能更改。
現在的KIRA,和最初KIRA的不是同一個人。
真是討厭!那兩個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我是唯一能夠調動全世界警察的L。

人魔崛起︰粗魯是會傳染的,夫人。
芳香可以抹去集中營的惡臭。
回憶像把刀,它會傷人的。

門徒︰我一直不懂人為什麼要吸毒,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空虛。那到底是吸毒恐怖?還是空虛恐怖?

來自硫磺島的信︰只要日本的孩子能夠多活一天,我們堅守這島就有意義。
硫磺島必須死守,免得被美軍佔領成為攻打日本本土的基地。
死的士兵才是好士兵嗎?
堅持正義就是真正的正義。

穿著prada的惡魔︰難道妳不知道妳生活在最偉大藝術家的地方嗎?

口白人生︰我被一個聲音跟蹤,一個女人的聲音。
你想過什麼樣的人生,就去過吧!
一些令我們忽視、微小而理所當然的事物,其實是用來拯救我們性命的!

忍者龜-炫風再起:人在脆弱的時候,更需要堅強。
先要互相團結,才能戰勝惡魔。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出生時虛弱的斯巴達嬰孩將會被拋棄。
斯巴達戰士不屈不撓奮戰到底直至戰死沙場。
什麼是災難的根本?是因為腐敗。
不撤退、不投降是斯巴達人的原則。

暴力衝擊非常時期︰你只能繼續前進!然後,碰碰!前進你會發現他們人都不見了!
這是我的職業,我要去幹!

醜聞筆記本︰人們都向我傾吐心事,但我能向誰傾吐呢?
很奇怪上層階級人們的內心中總有一些鮮為人知的隱私。
如果我肯定被她拒絕的話,我是不會行動的。

混亂︰我拒絕為我的盡責而道歉。
當我們回到起點,就會發現事物的真相。

雪季過客︰過去是回憶,未來是夢想,只有此刻我們真正生活。
妳是我唯一遇到的一個人,不用去解釋或評價自己的人。

現在只想愛妳︰交往並不代表戀愛,哪怕單相思也是戀愛的一種。
她常對我說謊,但哪些謊言我多希望能再次聽到。

刺青︰每個刺青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身為刺青師必須知道。

蜘蛛人3︰有時我們都需要幫助,包括蜘蛛人。
無論有什麼深仇大恨,我們都可以選擇。

關鍵下一秒︰那就是未來,當你看見了,所有的一切事情也就跟著改變。
我能預測兩分鐘後的事情…
我不能再逃避了,我必須去做一件事情。

終棘警探︰當事情糟的跟狗屎一樣時,總是會有轉機的。
桑德福不適合你這麼優秀的警官,跟我們回倫敦吧!

女男變錯身︰有時我們的人生錯置了,但還是得繼續走下去。

越獄風雲(P.B).:Michael,就是你這種富有魅力的舉止,遲早會使你深陷這裡的紛爭而無法自拔。
不管如何,你只要心存信念就好。
紙鶴代表了職責—好好照顧自己。

釣魚︰一﹑撒下大網。二﹑用正確的餌。

終極警探4.0:美國的傲慢已經到頭了。
麥克連恩:我們不需要醫生,我們需要警察。
當英雄沒什麼意思;老婆和你離婚,女兒不和你說話。

窒命寫真:當你停止玩遊戲的時候,遊戲就會來玩你了。
妳看…妳終於走出了黑暗,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長假:身為配角是不會成為聚光燈追逐的對象的,這是鐵則。
人生總有不順的時候,就當做上天給我們的一段長假。

異種-4:謝謝你給了我人生。

天堂口︰趁早離開這裡吧(上海)!

第十九層︰這個遊戲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每一步都是自己選擇的,沒有人強迫你。
最恐怖的事情不是恐怖本身,而是人們不肯面對現實。

第六號出口︰如果青春就是不斷的向前跑。他媽的!那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跑到出口?

非關正義:只要能把事情擺平,可以不擇手段。

我們一定贏︰爲什麼你總是那麼另類?
你有我沒有的勇氣。

兄弟之生死同盟︰每個遊戲都有規矩,你可以不遵守,但一定要先弄清楚。

投名狀:打蛇打七寸,擒賊先擒王。
打仗本身就是賭。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他撒謊,他只為了他自己。

我是傳奇︰暴徒一刻不怠,我豈可退縮呢?

殺手47︰相信上帝,祂會指引你的道路。


NEXT>>>

台長: 稻田豐收 陳道政
人氣(1,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語言 |
此分類下一篇:電 影 語 言M O V I E----我的電影對白摘錄(5)
此分類上一篇:電 影 語 言M O V I E----我的電影對白摘錄(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