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15:41:0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望﹙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當藝術家,從事藝術、創作方面的工作。各方面都出眾,則是我希望在成為藝術家後,在儀態、穿著上都高人一等。被所有人尊敬,則是希望有許多人支持我的創作,喜歡我的創作。至於,有豐厚的物質生活,我會用來照顧父母的生活起居,作為孩子的教育基金等…。
我的願望和他們如此不同,如果不解釋清楚,他們也許會覺得我很功利、勢利吧?或許是我多心吧…,人何嘗沒有慾望,其實,這遊戲的積極意義,是讓我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缺少的是什麼,想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檢視之後,必須多充實自己不足的地方,讓自己成長,才能將自己的願望一一實現。

台長: 稻田豐收 陳道政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