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21:13:08|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五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直沒辦法貼上,所以先存下來,今天貼)

                 94/3/1(二)


放了三天ㄉ假,真美好呀~
再高雄待了三天,更非常之美好~~聽說彰化下大雨唷?!高雄
天氣好ㄉ很呢~哈! (噗~咚!誰拿拖鞋襲擊我…?)

剛進了朋友開ㄉ聊天室(跟會客室不一樣),結果被炸…跟別人
聊到一半突然直接斷線…企!莫名其妙!!吼~我生氣ㄌ…

好久沒上來報台寫日記,突然不知道該寫什麼…

總之,我正在期待Avril(艾薇兒)的第三張專輯!呵呵~

而且呀,我跟咩期待ㄉ那本”愛似百匯”第十三集都還沒看到…
嗚…怎麼有人借書借那麼久ㄚ…吼~等到快發霉ㄌ啦!

我跟洪祥瀚約好一起去吃那ㄍ吃到飽ㄉ耶~哈哈!有意願的人跟
我報名嘿!不過我去吃可能會虧錢吧…沒關係沒關係,好玩就好
,哈哈~而且光是看洪祥瀚吃就飽ㄌ…很神奇ㄉ是他居然一點都
不胖…我是說”看起來”…老闆不知道會不會把洪祥瀚趕出去,
然後拜託他別再吃ㄌ!…呵呵!有可能唷~

單身ㄉ日子好像也沒什麼嘛!就跟以前一樣咩~身邊ㄉ朋友個個
都一對一對ㄉ~呵呵,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幸福唷~感受到
他們傳來的強烈幸福之光!! (刺眼呀~!)  = =+



台長: 〝cat〞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