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5 02:29:14| 人氣23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好久才有時間可以靜下來好好的寫..

並不是不夠銘心刻骨..而是因為太過深刻..
到今天仍然是歷歷如繪..

在接近期末尾聲..
重做的實驗以及時驗報告多的嚇人..
在連續兩天日夜完全顛倒之後..
那一天..到了下午兩點才醒來..

整理了一下就出發到了帕恰的家..
沈哥的水魔術真的別出心裁..
魔術的材料應該很貴厚..
其實我比較喜歡衛生紙的魔術..
繞口令的橋段好牽強..
不過比起這些..
我第一次發現有人會怕彈珠汽水耶..
超好笑的..
在要離開之前..
遇到了沈夫婦的剋星@@"
一隻小小的蜥蜴..
那這樣以後蜥蜴跑進家裡誰要負責去抓= =?

後來到了松園
比賽吹乒乓球..
把桌子用的好亂..
芳宜辛苦了..!
也謝謝妳們因為這樣多留在苗栗一天..

後來在下午六點..(記得超清楚)
在百分百開唱!

星哥也讓我在半個小時內趴了@@"
就整天沒吃東西..
這樣喝...

(彭:很遜耶)

然後在昏昏沉沉中被拉起來切蛋糕..
說到蛋糕..
我還記得在蛋糕裡濃濃的芋泥..

阿翔:蛋糕是芋泥的..因為芋泥的最貴! 我要讓趴趴不好意思..

阿翔選蛋糕的理由真的很像他!
哈哈..

唱完歌之後..
原以為已經結束了..
結果還有驚喜..

那就是...

煙火!

在12點結束之前..又跑去福星山..
那天的天空很漂亮..煙火好讚!
不過不小心吵到了在睡覺的...人
不好意思啦~不知到那邊也會有人在睡覺...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小心把在苗栗冬天必備的唯一一件羽絨外套用破了..
那天也收到了一件新的~
很開心!!

感謝帕恰,沈靖穎,妙妙,芳宜,魚刺在期末後還留下來..並且一起策劃這一整個要騎腳踏車不過腳踏車輪胎還沒氣的行程!

感謝一起挑羽絨外套的芳宜,還有一起合資的妙妙,小黃,帕恰,宜均,地瓜,芳宜,羽綺,宇涵,淫蟲,英皇,阿閣,豪小,彭中,阿翰,葉名修,xxxfree,這件外套上面有你們的祝福會更加溫暖^^

感謝大家合資百分百大包廂,還有來參加的小琳,沒吃到蛋糕的英皇和阿閣,依稀記得很像在我睡著一直搖我的阿翰,還有要吐出來抓我去廁所的阿智,點了熱茶可以醒酒的柏軒哥..

感謝阿翔的SWISS大蛋糕..還有那最貴的芋泥口味

感謝阿翔送的m2r..獅潭的路真的很蜿蜒..從你的碎碎念中得到了很多騎車要注意的關心,我以後也會一直戴著..

感謝提供煙火資訊的小黃,還有在12點前急奔的阿翔,阿翰,小琳,xxxfree,小琳,蠢牛,葉名修,一起欣賞煙火所發出的讚嘆很令人感動!

感謝小巧,家弘,阿翔,婕寧,嘎芳,詠琳,阿映如,彭中,佳融,宇涵,阿鈣,蠢牛,雅文,翁瑋琳的生日簡訊和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感謝在生日前兩個禮拜就開始計畫,又要一邊考期末考,想到天昏地暗的麗寧,讓所有的驚喜一樣一樣的慢慢呈現,不管其中有多少辛苦都去克服,唯一的缺憾就是我睡得太晚了吧!

感謝所有勞心勞力的人

感謝那天的夜空如此澄澈

感謝..

就是這樣銘心刻骨著..

謝謝妳

台長: V . S .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糖果盒 |
此分類上一篇:念真情..

老王
唯一的缺憾就是 忘了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2010-02-25 03:06:45
版主回應
阿呦~ 沒關係啦

在高雄的小路別丟下我就好~
2010-02-26 01:22:54
發哥
樓上+1
那我也可以沒關係嗎??
2010-02-27 22:20:39
版主回應
可以阿~ 只要下次我去逢甲的時候~ 你在逢甲門口表演跳起來之後在空中旋轉兩圈落地馬上街大蟒蛇之月球漫步再來個一字馬腫駱駝著被拱橋..
2010-03-01 23:29:57
發哥
我發現其實那段話還蠻ㄐ的耶
2010-03-12 21:5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