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2 00:58:05|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心翼翼地把貼紙撕開~
仔細確認裡面除了一張紙~ 沒有其他東西~
俐落的筆劃,描繪一字一詞~
毫無疑問...

或許這就是最真的妳..
血淋淋的把我心中的感覺..挖了出來~
在妳眼前,我的想法就像曝在陽光下~

如果沒有她,我又怎能發現妳..

現在,早就習慣那天之後的關係,
對那件事,我深感抱歉..

或許那是掙扎..
對這結果無法再挽回的掙扎~
或許那是理由..
一個騙自己要死心的理由~
或許~那是對比..
可以擰乾淚水的對比~
或許...或許...

如果沒有她,我還是不後悔遇上妳~
或許沒有她..妳我會是各自的知己~
能體會彼此心境的知己..

妳終於給了回應~~

台長: V . S . 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糖果盒 |
此分類下一篇:紅色糖果...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 Reminiscenc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