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2:26: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i 睏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啊。。。都很想睡覺,時間還沒有到就想睡覺了ˊˋ

好奇怪唷,怎麼會這樣哩??我也不知道@@”

今天去北鼻他同事〈ㄚ昌〉的老婆公司應徵,結果很好笑,

我在搞笑。。。北鼻他帶我去找嫂子的公司,結果嫂子左右不分

幸好北鼻有打電話給ㄚ昌,要不然真的會搞混了,哈哈=ˇ=

結果ㄚ昌說要在嫂子的公司門口見面,呵呵。。。終於找到公司了!

後來哩,我就開車載北鼻還有ㄚ昌去他們的公司上班嚕ˇ0ˇ

之後我就去嫂子的公司,一開始我還找不到停車位【很麻煩耶】,

害我又打了一通電話給嫂子,告訴她,我找不到停車位。。。後來我找到了

之後我就在門口傻傻的等,以為嫂子會出來,結果。。。沒有= =

害我又撥了3通電話給嫂子,真不好意思啊ˊˋ” 之後ㄚ昌就打給我說

嫂子他在開會,叫我先進去警衛室告訴他我要應徵,先填好個人資料,

原本警衛有出來問我說,我是要應徵的嗎??我說不是我等人。。。

現在又叫我進去,覺得我好扯唷。。。整個就覺得好尷尬*.*

之後還是硬著頭皮進去跟警衛說,我要來應徵,之後警衛又跟我說,

我太早來了,蝦咪。。。那ㄟ安捏。。。吼ˋˊ”

難得我那麼早到,無言‧‧‧警衛就說主管她要到8點半才會到,

我太早到了,嗚嗚。。。不過沒有關係~~資料填好之後我就回家了!!

晚上回到家,就覺得好累‧‧‧好想QK一下~~所以我就小迷了一下,

這幾天都是這樣,壹直很想睡覺,內ㄟ安捏@@”

台長: ╳× 寶 貝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高興專欄 〞 ♡ |
此分類下一篇:☞ ° 發瘋?!發春?!° ☜
此分類上一篇:☞ ° 快樂的一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