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2 02:44:05|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落雨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 知 道 怎 麼 搞 的 睡 不 著 覺 , 看 著 北 鼻 睡 得 那 麼 香

也 好 想 睡 ‧ ‧ ‧ 可 是 一 躺 下 去 就 是 睡 不 著 @_@”

挖 哩.... 明 天 我 還 要 上 班 耶 ˊˋ 討 厭 辣 !

吼 唷 ‧‧北 鼻 分 我 一 點 睡 意 好 嗎 ?

剛 剛 北 鼻 突 然 爬 起 來 , 我 問 他 ” 你 要 幹 嗎 ”? 結 果

他 又 躺 下 去 睡 了, 嚇 死 我 了 , 因 該 是 太 熱 了

因 為 房 間 的 溫 度 2 7 ℃ , 挖 哩 不 熱 才 怪 哩 0.0

【 因 為 我 棉 的 房 間 在 3 樓 啊 】

唉 啊 , 我 因 該 去 睡 覺 了 ˇˇ”

明 天 還 要 上 班 耶 , 周 公 帶 我 進 入 睡 眠 唄 !!

外 面 還 在 下 雨,祈 禱 明 天 不 要 下 雨 ~~

好 不 容 易 好 天 氣 ,突 然 在 1 1 點 給 我 落 雨 ,

我 的 媽 啊 , 怎 麼 會 這 樣 ?!

算 了 , 一 切 等 明 天 再 說 ,來 去 睏 卡 有 影

抱 著 我 的 北 鼻 睡 搞 搞 >ˇ< ya 緊 來 去 睏 喔!
快 來 去 睡 搞 搞 ....

台長: ╳× 寶 貝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幸福專欄 〞 ♡ |
此分類下一篇:♡㍉[  ! 。家裡又多了一位新成員。! ]◦°

鳥仔
下雨天不睡覺妳給我搞失眠...大家都在睡覺...你卻不睡覺..搞笑喔@@妳搖頭搖很大喔...該不會妳還在跑舞廳吧???何時要結婚阿...把你家的男人帶來給我看看啊...好久沒有見面ㄌ耶!!不要搞失蹤...有空來找我啊
2007-04-03 20:03:21
版主回應
阿就是睡不著咩,掯‧‧失眠咩ˋˊ

我哪裡還有跑舞廳啊??拜託都ㄐ歲ㄌ還跑我又

不是瘋子‧‧亂來!我還沒嫁啊,沒人敢娶啊‧

不讓你看哩‧‧來咬我啊ˇˇ掯
2007-04-03 22:4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